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长近3公里的滨江路昨日动工

——鹤山东部交通网将进一步完善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7-05-12 08:51

[摘要] 昨日,鹤山市举行滨江路工程动工仪式。鹤山市四套班子领导,项目承建方——中交四航局、相关镇(街)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昨日,鹤山市举行滨江路工程动工仪式。鹤山市四套班子领导,项目承建方——中交四航局、相关镇(街)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鹤山市市长林贤进表示,滨江路是串联江门滨江新城与鹤山市谷埠新区的黄金通道,道路建成后,可以进一步完善鹤山东部交通网络,促进城市扩容提质。此外,滨江路对鹤山推进谷埠新区建设、发展“两山一水”旅游事业及加快培育城市经济新增长点也具有重大意义。他指出,鹤山市交通运输局、沙坪街道办以及参与工程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服从调度,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把滨江路建设成为江门交通大会战的“示范工程”、“放心工程”。

随后,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宣布动工仪式开始。伴随着一阵鞭炮声,挖土机、大货车等施工设备正式入场施工。

据了解,滨江路工程总投资7.21亿元,其中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范围金额为4.39亿元,为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该项目起于沙坪街道黄宝坑东侧附近,与现有滨江大道相接,往西下穿佛开高速公路及国道G325九江大桥,于沙坪水闸前跨沙坪河,终点接利丰路,全长2.917公里,道路路基宽40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这一重点交通项目也是景点项目,将围绕“一城三中心”发展目标,助理鹤山发展珠三角乡村生态旅游目的地。

活动仪式上,中交四航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梁卓仁表示,中交四航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管理、技术和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干劲,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