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最新进展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7-08-22 09:29

[摘要] 自去年4月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开工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沙坪河及其沿岸面貌有着极大的改变。布丁君打听到,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近日又有了新进展,马上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自去年4月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开工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沙坪河及其沿岸面貌有着极大的改变。布丁君打听到,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近日又有了新进展,马上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在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北堤顶路帮宽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堤顶路帮宽的升级改造,排水管道的铺设已经接近尾声。

据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虽然持续雨季及高温天气使工程进度有所减缓,但目前现场施工情况一切正常,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清泉如许景点已经完成95%,鹤舞沙坪景点已完成了20%-30%,荷塘月色景点完成了约40%;升平河龙舟看台已经动工,正在进行水利部分的土建,人民南路与越劳围交叉口至连南桥顶路“白改黑”升级改造,也即将动工建设。在气温回落后,施工方将加大力度栽种树木,开展园林景观工程。

据了解,沙坪河洲滩及景观工程总长度约8.52千米,工程规模总面积115.19万平方米,包含“三段八景点”。三段分为文化段、水乡段和新城段。八景包括花田叠翠、清溪梯田、清泉如许、三夹腾龙、千舟竞渡、柳岸芳踪、鹤舞沙坪、荷塘月色。

截止目前为止,沙坪河整治工程期总投资额累计已经完成了约65%至67%,接下来的秋冬季节将是施工的黄金季。

“九月份以后,我们会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大概争取今年完成我们总投资额95%以上,这是我们的目标和政府对我们的要求,我们会竭尽全力,按照政府的要求完成沙坪河综合整治项目。”——江门北控公司项目经理曾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