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中大道延长线和连海路一期工程将于年内竣工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7-09-26 08:48

[摘要] 近日,从市建管 获悉,江海区的新中大道延长线和连海路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内竣工。

近日,从市建管 获悉,江海区的新中大道延长线和连海路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内竣工。

新中大道延长线工程西起胜利南路,东接中沙路。路线总长约390米,规划路基宽度为40米,以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每40公里,双向6车道。该工程于2017年1月开工,计划今年12月竣工。目前该项目全线沥青路面摊铺已全面完成。

工程负责人区健锋说:“现在路基已经建设完成,正在进行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就是路灯、施工路牌、标线等各方面。这条路修好之后可以减少蓬江桥的行车压力,这里可以直线通过胜利大桥这边。”

新中大道延长线建成后,连接中沙路和胜利南路,进一步完善江海区的路网建设。

同样在建的连海路一期工程,位于江海区中东村,于2015年6月开工。起点与新港路平交,终点接连海路南段,是高新区(江海区)连接新会区的重要通道。道路全长1680多米,宽60米,双向8车道,是城市一级主干道。目前整个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主干道的铺设,包括道路的标线、路牌和路灯都已经全部完成。而道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绿化带还在建设中,估计还有一周左右就能全部完工。

该工程负责人赵东海表示,该道路两侧绿化带和一些树种目前在广东省的等级达不到设计要求,需要进一步沟通和协商,计划10月中旬申请交工验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