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高新区加快推进交通大会战 4条道路有望年底建成通车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7-10-16 08:49

[摘要] 日前从江海区住建水务局办公室了解到,2017年度,高新区(江海区)共有10个项目列入交通大会战,年度计划 4.5亿元。

1

新中大道目前正在实施人行道、路灯及绿化施工,计划于今年12月建成通车。

日前从江海区住建水务局办公室了解到,2017年度,高新区(江海区)共有10个项目列入交通大会战,年度计划 4.5亿元。目前,连海路(新港路—南环路)一期、新中大道(中沙路—胜利南路)施工进展顺利,连海路一期预计于11月下旬建成通车,新中大道计划年底通车;五邑路扩宽工程目前正在开展设计方案调整等前期工作;船厂一路已完成初步设计;釜山人行天桥已完成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预算审核。同时积极 相关部门推进胜利南路延长线、礼睦路、会港大道、礼东公路等工程,辖区路网建设不断完善。

近年来,高新区(江海区)积极主动 全市交通大会战工作,狠抓交通道路建设,城市路网有了质的提升,得到市民及企业点赞。今年,该区围绕市委、 关于“大力实施珠西战略、大交通战略和‘三个千亿计划’,着力建设‘一枢纽、两 、三通道’打造内联外通的现代交通体系”的工作部署,各部门、单位协同作战、奋力攻坚,交通大会战项目加快推进。

目前,连海路(新港路—南环路)一期、新中大道(中沙路—胜利南路)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中连海路北起新港路,南接规划中的南环路,全长约3200米,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全长约1650米,宽60米,双向8车道,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车速为60km/h,总 4.4亿元。

目前道路部分已完成,正在实施绿化等配套工程,计划下个月建成通车;新中大道(中沙路—胜利南路)工程全长384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Km/h,项目估算总 4500万元,项目路面铺设已完成,正在实施人行道、路灯及绿化施工,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建成通车。

一直备受瞩目的胜利南路延长线同样迎来新进展,据住建水务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路段上的礼乐河大桥已完成合龙,正在实施桥面施工,道路开始摊铺沥青路面,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该负责人表示,胜利南路延长线建成后,不仅成为串连礼乐、江南 区域的重要通道,还是连通江海区、新会区以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城市主干道,城市路网结构将更为合理,有利于实现城市内外一体化发展,促进相邻组团融合发展。

此外,礼睦路、五邑路两条道路扩建工程也在火热施工中。礼睦路扩建工程,起于东海路,终于睦州镇番薯冲桥,全长约6.71公里,目前,道路后3公里已完成并通车使用,前3.4公里右幅已竣工并通车,左半幅正在施工中,计划11月全线完工;五邑路扩建工程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和江海区,西起外海大桥,终点位于江门大道,全长11.775km(其中江海段10.325km),工程项目总 约19.04亿元,目前正在实施外海大桥U型匝道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