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新进展:鹤山市重点招商工业项目成效如何?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7-11-14 08:46

[摘要] 近日,由江门市委政策研究室、江门市财政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鹤山市开展重点招商工业项目落户成效工作调研。鹤山市领导伍培进、余登伟、李健中陪同调研。具体情况如何?马上跟着来看看

近日,由江门市委政策研究室、江门市财政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鹤山市开展重点招商工业项目落户成效工作调研。鹤山市领导伍培进、余登伟、李健中陪同调研。具体情况如何?马上跟着来看看

▲江门市调研组一行到鹤山开展重点招商工业项目落户成效工作调研,伍培进、余登伟、李健中等鹤山市领导陪同调研

在鹤山市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江门市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各场馆功能、建设进度情况的介绍。鹤山市文化中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0多万平方米,包括主广场及东西侧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筑,将建成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人文化宫等,地下停车场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工程总投资5.8亿元,预计2018年1月底可全面完工。

在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江门市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一期综合整治后的变化,对沙坪河整治工程的设计理念、资金利用模式表示赞赏。据了解,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是鹤山市积极利用社会资本,以PPP模式启动治理,计划在2018年4月完工。接下来,我市将继续采用PPP模式,推进以截污治污为重点的沙坪河二期项目。

在普洛斯江门(鹤山)物流园区,现场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物流电商存储、打包、分拣、输送等工作流程。同时,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入驻园区的北领电商超市的运作情况等。

随后,江门市调研组一行来到鹤山工业城,参观了富华工业园区、中欧创新中心,详细了解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产业集聚情况。

近年来,鹤山市采取多举措招商引资,加快优质项目在鹤山聚集落地。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我市先后引进的超亿元工业企业有29家,累计投资额达54.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