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新地标诞生!一睹体育中心及会展中心风采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7-12-20 08:38

[摘要] 江门新地标诞生已成型!位于滨江新区的体育中心和珠西国际会展中心正焕发新色,放眼望去,一个个灵动流畅的建筑体有序地伫立,充满律动感,与天沙河及龙舟山公园相得益彰,构成一幅洋溢着崭新活力气息的城市图景.

房天下讯 江门新地标诞生已成型!位于滨江新区的体育中心和珠西国际会展中心正焕发新色,放眼望去,一个个灵动流畅的建筑体有序地伫立,充满律动感,与天沙河及龙舟山公园相得益彰,构成一幅洋溢着崭新活力气息的城市图景。其中足球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已建成,室外园林等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投入使用在即。

1

江门体育中心航拍

1

体育中心:足球场及篮球场

1

龙舟山公园

这一浩大工程总投资30亿元,总建设用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合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25万平方米。在满足体育竞赛和体育运动功能的同时,兼顾不同需求综合考虑日常休闲、商业服务、旅游购物、会展演出、教育培训等,打造全民健身,活力四射的公共开放空间和城市新地标,成为江门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标志性建筑

1

体育中心: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

1

1

与体育中心一路之隔的保利大都会三期渐成规模,三分之二的楼幢已封顶,正慢慢褪去绿衣,靠近天沙河的楼幢火热动工中。加上周边多个小区聚集,环“双中心”的居住板块,氛围日益浓厚。

1

1

保利大都会三期洋房

1

保利国际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