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珠海富力夺得龙口镇47亩地块 鹤山又一非封闭小区将诞生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8-01-23 13:03

[摘要] 1月23日,鹤山27号地块限时竞价仅持续一小时!由珠海富力夺得,该地块是鹤山第三块被要求建成不封闭小区的地块,最终成交价为13500万元,溢价率80.0%,折合楼面价1747元/平,历经约50多轮竞价!

房天下讯 1月23日,鹤山27号地块限时竞价仅持续一!由珠海富力夺得,该地块是鹤山第三块被要求建成不封闭小区的地块,最终成交价为13500万元,溢价率80.0%,折合楼面价1747元/平,历经约50多轮竞价!

鹤山龙口镇的楼盘较少,而此次摘牌地块位于龙口镇中心,临近272省道、文明路、龙口大道,交通较为便捷;周边有龙口镇人民政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龙口酒店、龙口医院、鹤山市供销社等生活配套

图片

龙口镇地处鹤山市北部,东距鹤山城区5公里,西与佛山市高明区接壤,省道江肇线、古崖线和规划建设中的江肇高速、广珠铁路近站及325国道复线从境内经过,往鹤山港(国家一类口岸)仅二十,往珠三角各大中城市也只需1-2,交通便捷,是鹤山市的重要工业基地。

图片

图片

(地块实景图)

作为中国10上市房企的富力地产,24年战略布局30多座城市和地区,开发项目超200个,2017年销售总金额共约818.6亿元,销售面积达约632.42万平方米。首进鹤山,富力地产必将带来领先的开发经验与国际视野,给鹤山人民带来同步世界的宜居生活。

国务院于2016年发出了建设非封闭式小区的《通知》,初衷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让居民享受更多公共资源。业内人士表示,鹤山最近土拍要求建设不封闭式小区是响应国家要求的尝试,为全市土拍积累经验的意味比较浓。最近三次不封闭式小区地块土拍顺利,市场接受度高,预计今年此经验会扩展到全市其他区域。

点击此链接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回看本次土拍直播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