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鹤山十个镇街花三年时间大变身 马上来看!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8-01-24 09:02

[摘要] 今天下午,鹤山市召开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终期考评工作会议,总结近三年来全市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工作的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小城镇建设工作。赶紧跟来看看这些年来鹤山十个镇(街)的成绩单吧。

今天下午,鹤山市召开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终期考评工作会议,总结近三年来全市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工作的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小城镇建设工作。赶紧来看看这些年来鹤山十个镇(街)的成绩单吧?

1

▲会议现场

林贤进、冯细就、冯伟华、施国亨、李健中等鹤山市领导和全市各镇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主持。

各镇街负责人依次向与会人员汇报辖区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会议现场播放了鹤山市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成果展示片

会上,鹤山市委副书记施国亨宣布评分结果。共和镇荣获一等奖,沙坪街道、古劳镇、宅梧镇、址山镇、鹤城镇等镇街分获二、三等奖,龙口镇、雅瑶镇、桃源镇、双合镇等镇街获奖。林贤进、冯细就、冯伟华、施国亨等鹤山市领导为获奖镇街颁奖。

鹤山市长林贤进在发言中指出,小城镇建设事关长远发展,事关鹤山形象。过去三年,在鹤山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一批城镇建设项目强势突破,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生活居住环境有效提升。在此基础上,鹤山的城镇建设工作在硬件软件方面都出现了新气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文明不断提升。

1

▲在建中的鹤山市文化中心(欧蕊荣 摄)

1

▲北湖公园历时两年已完成了升级改造,面貌焕然一新

林贤进强调,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未来三年的“小城镇提质增效建设计划”工作中,希望大家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面加快“一城三中心”提质增效,大胆探索、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城乡建设工作,推动小城镇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小康社会幸福鹤山作出新贡献。

1

▲中欧创新中心

1

▲桃源帐篷制伞产业园效果图

鹤山市长林贤进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小城镇提质增效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抓住关键,进一步提高城乡建设与管理水平;三是振奋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1

▲鹤山城市新貌(李坚雄 摄)

据了解,小城镇扩容提质建设工作是鹤山市委、市政府推进“一城三中心”决策的重要部分,是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部署。

自2015年以来,在鹤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努力打造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各具特色的新型小城镇,三年来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全市按计划实施的建设项目有196个,总建设面积约337.96万平方米,总投入资金约66.15亿元,已基本形成具商住、生活、休闲娱乐、购物、健身等功能的城镇新格局,幸福宜居的小城镇已现雏形。

获奖情况

一 等 奖

共和镇

二 等 奖

沙坪街道、古劳镇

三 等 奖

宅梧镇、址山镇、鹤城镇

优 秀 奖

龙口镇、雅瑶镇、桃源镇、双合镇

镇(街)风采展示

还等什么

赶紧跟布丁君来看看

鹤山十个镇街的风采吧!

(以下顺序按获奖情况排列)

共和镇

1

▲共和镇·产城融合促小城镇建设日新月异(陈啟林 摄)

1

▲共和生态公园

1

▲共和镇同方科技城(照明小镇)效果图

1

▲共和医院规划图

沙坪街道

1

▲沙坪夜景(冯铭军 摄)

1

▲谷埠新区西江沿岸夜景(肖仰乐 摄)

1

▲鹤山公园(关勇文 摄)

1

▲沙坪城区四大出入口之一

古劳镇

1

▲梁赞文化公园(吴兆民 摄)

1

▲原生态水乡湿地(冯荣禧 摄)

1

▲古劳龙舟赛(冯铭军 摄)

1

▲横海浪荷花世界(吴兆民 摄)

宅梧镇

1

▲宅梧镇风貌

1

▲宅梧镇龙潭山森林公园一景

1

▲有“江门十条最美乡村公路”之称的宅梧镇明靖线

址山镇

1

▲址山镇风貌

1

▲亚洲厨卫城

1

▲址山镇白米田(陈国良 摄)

1

▲址山将军陂

鹤城镇

1

▲鹤城镇风貌(陈锦荣 摄)

1

▲鹤城腐竹

1

▲鹤城马耳山度假村一景

龙口镇

1

▲龙口镇风貌

1

▲龙口花卉基地龙船花种植示范片效果图

雅瑶镇

1

▲大城山森林公园

1

▲雅瑶火龙(欧蕊荣 摄)

1

▲香泉岭禾雀花

桃源镇

1

▲桃源镇河滨公园

1

▲桃源色色环球影城

1

▲桃源竹蓢金龙

双合镇

1

▲双合镇风貌

1

▲双合油菜花基地

1

▲双合十里茶乡

这几年,

鹤山真的越来越美了!

小城镇也有大能量!

相信在新的一年,

鹤山定会建设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