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又一国字号落户鹤山 这次是她们的功劳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8-04-17 10:01

[摘要] 4月13日上午,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揭牌仪式。江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鹤山市委常委李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健明,市妇联以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共同为出入境服务大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挂牌揭幕。

4月13日上午,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举行“三八红旗集体”揭牌仪式。江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露华,鹤山市委常委李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健明,市妇联以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共同为出入境服务大厅“三八红旗集体”挂牌揭幕。

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现有工作人员41名,其中女性工作人员29名,占大厅总人数的71%,肩负着年办理出入境证照18万多证(次),户政业务近17000多人(次),查处“三非”人员近百人的繁重任务,是鹤山市公安局富有朝气的一支“娘子军”。

揭牌仪式上,鹤山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健明代表局党委感谢江门和鹤山两级市妇联对公安局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他要求综合服务大厅全体人员要珍惜荣誉,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江门市妇联主席林露华同志对综合服务大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希望:继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影响和带动更多女同胞们建新功,以实际行动树立“三八红旗集体”的良好形象和服务品牌。

近年来,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积极创新,不断优化服务,创建本级公安“邑门式”服务大厅,启动异地办理出入境证照、身份证等新政、开创24全天候为民服务制度等便民等措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据了解,2017年,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共为群众提供8万人次一站式服务,大大方便的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度达100%。

我们服务大厅,在去年获得了巾帼文明岗这个荣誉称号,今年又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这个荣誉称号,这是对我们全体民警和工作人员工作的一个肯定,这对我们来说,这不单单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一种工作的压力和动力,我们会以此殊荣为起点来鞭策我们,更好的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为做好公安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鹤山市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赵丽 

鹤山市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是2014年投入使用的,现有民警及工作人员共41名,其中女性工作人员29名,占大厅总人数的71%,肩负着年办理出入境证照18万多证(次),户政业务近17000多人(次),查处“三非”人员近百人的繁重任务。她们能征善战,面对繁重的工作,服务大厅的女同胞们以其特有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鹤山女警的巾帼风采,树立了鹤山公安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