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江门首例! 开平马岗地块需移交安置房后才能销售商品房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8-07-12 15:35

[摘要] 该地位于开平市马冈镇马冈圩原旧粮所周边地块,面积约21.78亩,起拍价为1200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为207元/平,摘牌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

房天下讯 受开平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江门市JCR2018-75(开平09)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位于开平市马冈镇马冈圩原旧粮所周边地块,面积约21.78亩,起拍价为1200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为207元/平,摘牌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

根据出让文件要求,无偿移交的安置房及商业铺位建筑面积共6339.71平方米,其中,商业铺位建筑面积2698.11㎡,住宅建筑面积3641.6㎡。安置楼具体设置在地块东面,建筑面积为4526㎡,安置楼未能解决的安置建筑面积可在地块其他规划建筑设置。

须建安置房无偿移交政府

地块成交后,竞得人需将1千万安置房履约保证金汇入指定账户,并由马冈镇根据安置房的建设进度及置换房屋交付比例退回竞得人。

安置房需在拍得该地块之日起22个月内建设完工,通过竣工验收后无偿移交给马冈镇人民政府用于拆迁单位(户)的安置。

安置房移交前不得销售商品房

安置房移交镇府前,竞得人在该地块上的其他商住建设项目不得进行销售和确权。

(地块实景图)

地块靠近马冈房产管理所、马冈文化中心、开平市第四中学等,马冈镇距离开平市区约40公里,镇内暂无大型住宅项目,该镇较知名的多为农副产品及餐饮,如马冈鹅、马冈濑粉等特色美食,承接开平市南部和北部游客的辐射。

时间安排

公告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31日。

竞买申请时间: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10日16时。

缴交保证金时间: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10日17时。

网上报价时间: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15日10时。

限时竞价时间:2018年8月15日10时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